返回列表 发帖
阿呀,才看到,谢谢 谢谢!~~~~~~~~~~~

你俩也是他的叔叔和小姑姑啊!~~~~~~~~~感谢感谢

什么时候叔叔的称号也改改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17 11:45 发表
哈哈,恭喜恭喜


谢谢谢谢,代安安也祝福你和小顾早点有个小BB,好搞点全家总动员一类的活动了

TOP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8-6-17 11:42 发表
祝安安生日快乐!长成一个小帅哥!


多来家里坐坐啊!~~~~~~以后一起去新场去玩,基本可以住人了!~~~哈哈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7 11:52 发表
周岁快乐!看到过宝宝的照片的,好可爱的捏~


谢谢谢谢,代他谢谢姐姐!~~~~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17 11:54 发表
小可,你应该一周给宝宝拍一张照片,发在这里,记录下成长历程嘛 :)


那是一定!~~~~~在拍摄中,先放点以前的照片,这几天每天上来放点照片!~~~谢谢

TOP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8-6-17 11:58 发表
呵呵.这个是一定的,什么时候搬过去记得通知我哦.快点教你儿子叫姑姑哦!


不搬,这么的远!~~就是周末去住住的!~~~呵呵,姑姑么要你自己教的啊!~~~~

TOP

放点照片

IMG_0022.JPG (54.08 KB)

IMG_0022.JPG

TOP

2

IMG_0023.JPG (44.74 KB)

IMG_0023.JPG

TOP

3

IMG_0035.JPG (36.89 KB)

IMG_0035.JPG

TOP

4

IMG_0042.JPG (55.03 KB)

IMG_004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