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报名,什么时候见面会?我九月逢双号休息,如果见面会放在单号我就无法参加了,上帝保佑见面会在双号~~
MSN:chl008@hotmail.com  手机:137XXXXXXXX(喇叭坏了,听不到声音,只能发短信)
我也在星野注册过,看到版主大人了,嘿嘿。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8-16 23:20 编辑 ]

TOP

对不起,九月份应该是单号休息。极希望参加见面会,聆听领队教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