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是可以干体力活的男同学

没参加过活动的也能报吗?PS:其实我是大头猫的外挂。。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0:00 发表


收到~~谢谢阿达同学,我们会提前通知志愿者何时到达现场,可能早上就要到那边去了!!


早上到没问题的呀。只要是休息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