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6 13:30 发表
阿达,对不起,这两个女人是我的,请不要打她们的主意!

一人一个好伐。。两个太贪心来

TOP

再说来。我是新人。。需要人照顾的哦。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6 14:06 发表


你个乌鸦嘴,下雨的话,就把你宰了,祭龙王那就拨开云雾见日出了,

下雨么才是测试装备最好的时候呀。对吧。。应该风雨无阻

TOP

大家都是围绕我的话回复的么。。。哈哈。。谢谢众美女了。
因为我看了天气预报。从明天开始就有冷空气来了。
会和暖湿气流做斗争,虽然温度会回升。但是下雨是不可避免的了。

小鞋子:我分清楚你和宝贝了。
PS:大家玩的愉快。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6 16:00 发表



你以为是共产主义社会了啊

还按需分配呢……

我们走的是资本主义路线!


就算是资本主义。也有最底生活保障的吧。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6 16:01 发表



何谓'小'鞋子嘛

明显矮一些的那个是我的嘛


说实话。没分清楚高矮。。当时我坐在地上的。。。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6 16:18 发表

兄弟,你见识了就知道下雨有多痛苦啦,尤其是冬天,尤其是冬天的山上~~~~
那你最好下暴雨,不然测试性不强!!!


我是新驴。我撒都不懂的。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6 16:20 发表
如果没记错两个女生的发型就不一样啊???
千万小心,一般男人想要~~~~ 就是用这种计量的!!!

我本来就一共见了一分钟,而且以前又不认识。我怎么可能分的出来那?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7 08:24 发表

还有不带手套会冷的~~~
最好再带个能遮耳朵的帽子.
反正我是围巾手套帽子全带了.连不穿的棉毛裤都要穿起来~~~

带那么多东西。你不是要背死了啊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6 20:20 发表

我和佛祖通过电话了,他说一定不下雨,就算要下也只下在啊达头上

谢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