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达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6 13:30 发表 阿达,对不起,这两个女人是我的,请不要打她们的主意!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6 14:06 发表 你个乌鸦嘴,下雨的话,就把你宰了,祭龙王那就拨开云雾见日出了,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6 16:00 发表 你以为是共产主义社会了啊 还按需分配呢…… 我们走的是资本主义路线!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6 16:01 发表 何谓'小'鞋子嘛 明显矮一些的那个是我的嘛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6 16:18 发表 兄弟,你见识了就知道下雨有多痛苦啦,尤其是冬天,尤其是冬天的山上~~~~ 那你最好下暴雨,不然测试性不强!!!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6 16:20 发表 如果没记错两个女生的发型就不一样啊??? 千万小心,一般男人想要~~~~ 就是用这种计量的!!!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7 08:24 发表 还有不带手套会冷的~~~ 最好再带个能遮耳朵的帽子. 反正我是围巾手套帽子全带了.连不穿的棉毛裤都要穿起来~~~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6 20:20 发表 我和佛祖通过电话了,他说一定不下雨,就算要下也只下在啊达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