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达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4 19:15 发表 2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6 14:53 发表 其实这个游戏应该计算在那个海绵上的重量一共是多少,你看我们组阿达那么……对伐?这样肯定就我们赢了~ 人家组都是瘦mm来的~~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9 16:07 发表 每次都看到他上去领奖,幸福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