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要7点左右到的,我忘记我要上班了,下班过来一般都要这个时间的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4-28 19:52 发表
唱歌我来,吃饭可能来不及了



来不及可以烤点带过去吃呀

TOP

主要有我嘛

TOP

恩,那里生意很好的,要有人先去抢位子的,我是看着他们从很小一间,慢慢的把旁边2间吃掉的

TOP

我应该没问题,但愿老板不要叫我陪客人吃饭,老板娘不要叫我斗地主

TOP

抢位子,定位子就交给随风了

TOP

原帖由 yuanyuan 于 2007-4-28 19:57 发表
脚脚可真忙



我苦啊

TOP

随风最近比较空拉,那个那个不在亚

TOP

昏特勒,阿姐也好拖出去打得阿,

TOP

叫上天池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