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味现在正传给我呢,不过巨慢,估计明天要熊猫眼了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13 22:24 发表
脚脚~~~~~~~~这样造楼多累啊~~~~~~~~

就打2个字么好来~~~~~~灌水~~~~~~


FLY 忘了谢你了,上次三清把我拍的很pl (偶妈妈说的)

就算灌水也要有原则阿(要有品)哈哈

TOP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4 00:02 发表
不错!顶一下!但是遗憾的是你们做拖拉机下来的!

也别有一番滋味啊,没有拖拉机哪有集体大合唱阿?

TOP

噢哟,我来了

TOP

昨天日记实在是写不动了,到家都快12点了,眼睛都搭住了

TOP

昨天去看大师杯了,超赞!

TOP

算了,今天先来补一下昨天的功课吧!

TOP

其实从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night 我就开始激动了,因为要去看大师杯。虽然年纪一大把了,但是对此还是兴奋不已。

TOP

一早到公司,做什么事都没心思了,就一直在构思怎么能溜出公司(说肚子痛/说家里有事/说。。。。。。。),去看第一场的双打。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借口,还得让我当一次快递(把公司的包裹送到市区去),虽说偶不是什么淑女,但是要偶扛着一个大纸箱也是有难度的。

TOP

只要能溜出去,我什么都不管了,快递就快递。
但是因为道路情况,第一场的双打还是没看到。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