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要在这里写日记了,这样才能有点顶击率

TOP

可是我的文笔不好啊,还老写错别字,怕写完大家扔香蕉皮的扔香蕉皮,扔臭鸡蛋的扔臭鸡蛋,这样就不好了,以免影响我在大家心中阿姐的位子阿

TOP

哎,强烈矛盾中阿

TOP

猫咪,看来就你最乖,到冬天和阿姐说一声哦,阿姐其他没有,冬天衣服多的是

TOP

培训萨么子啊

TOP

到时候在半个特买会

TOP

我翻,我翻

TOP

我翻翻翻

TOP

哦哟,快要完成任务了,总算能去洗澡了,猫咪我们两个来抢沙发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4-26 23:09 发表
死机种



死机中还能打出字啊,你牛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