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但我是淑女,只能在心里揍

lx:会不会感觉有时自己很无助,没人理解?

TOP

还不知道呢

TOP

切成小块放进嘴里不会,直接拿着啃会

LX:你是股民伐?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16 10:17 发表
渝信川菜

LX 工作无聊时会做什么?



老灵个,哈喇子下来了

TOP

老鼠肉对我来讲是最恶的(不知道到底自己有没有吃)

LX:你会参加由我们东白山凯旋归来贴的“想翻就翻”的活动吗?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17 15:44 发表
LSS:啊姐,想翻就翻是啥??

LS:很有心计的人,我搞不过他们

LX 对付讨厌的人的办法?


就是昨天晚上我们的活动呀,翻页

TOP

别人说喜欢我的时候

lx:喜欢下雨法

TOP

吃东西,一个人出去瞎逛,逛到走不动坐在地上

LX:本周日来参加我们的三清发

TOP

我觉得第三种爱情就是没有结果的爱情,或者单恋一辈子,或者暗恋一辈子,或者是前2种爱情的升华,或者。。。。。

LX:你觉得我像大版的小丸子法?

TOP

我也飘,问题通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