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以一哭二闹三发嗲

lx:如果你是男人,你觉得现在的自己负担重吗?

TOP

都喜欢,白天有明媚的阳光。夜晚有皎洁的月光

lx:你觉得一般睡多久才能睡够?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8 01:28 发表


谢谢!!!


TOP

有,原因是我太高了

楼下:今天去那里的混了?

TOP

今天早上我出去混拉,说是去钓鱼,实际是去撩鱼的,哈哈

LX:五一想好去那里了法

TOP

蛋炒饭

TOP

这个我会的,买1根山药,去皮切成片。拿一个锅放一半的水把山药放下去,快煮开的时候放冰糖。按个人口味不同,煮的时间可以自己控制。(很好吃的)

LX:有没有特别喜欢的明星?

TOP

有的,好几次都感觉眼前的场景很熟悉,似曾相识。

Lx:你觉得男女朋友的马相重要否?

TOP

我,初中的时候800米我居然反着跑的,结果没成绩

LX:带得出去的马相,是什么马相阿?

TOP

不太发了,估计是年纪大了。不过我老是会过敏,不知道怎么了脸上就红一块,像被蚊子咬过一样 ,过一会又好了。

LX:你过敏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