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次要谢谢旺姐的女儿,这些菜都是小妹妹拍的,很不错哦(不过,她每次拍的时候我都低着头在吃,所以每次闪光灯都会把我小吓一记)。我是第一次参加3清,感觉非常好,大家都很谈得来(旺姐点菜的水平也很高),以后有时间就会参加的。

TOP

我看JOHN没喝什么,但是小白有点多了,有点像祥林嫂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