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位子法?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9 23:09 发表


给你一个位子,实在不行,从小气鬼外挂里面抢一个位子给你



要抢的话就算啦,不要伤和气嘛!
现在到底是几号阿?17-18不是蛮好的吗?

TOP

小狼厉害的,到处做强驴阿,真不愧是女中豪杰阿!

TOP

17-18号吧,不要就再推一个星期咯,24-25?

TOP

如果分批我就跟山羊那批的,跟着他比较踏实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2-2 23:23 发表



嘿嘿,我喜欢炒作!!!!



你不是一直嚷着要低调的吗?

TOP

我也退坑拉,本来改成10号我就不太能去的(可能要去助学)
还好还有24号的,哦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