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做不做朋友其实都无所
最重要的是:心里是不是真的放下了。真的放下了,对很多事情的看法又不一样了。
女人如果真的不流泪了,说明她真的放下了。

TOP

楼上的算是表扬我呢还是在。。。。。。

TOP

我觉得我所指的不流泪,其实在心里而不是外在。当然也非常同意楼上所说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