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以了拉,有照片就好

TOP

最要批评的是我,带了个卡片机去,结果就拍了6张照,我懒阿

TOP

现在没照片发,只能发点留鼻血的充充数

TOP

我翻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17 13:45 发表
LS这张看我的背影,还是挺瘦的嘛。。。



那么远当然瘦,表自欺欺人了拉,胖有什么不好的,我就喜欢胖点的

TOP

那我们再做个调查吧:
男人瘦点好?还是胖点好?

TOP

我的观点是:男人胖点好

TOP

1:1

TOP

2:1

TOP

今天下班前可以顶到几楼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