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晚上没空来翻,只有白天多努力了,我对206绝对有信心的,而且我们还会是有史以来顶的最快的帖子

TOP

三清我突然有个想法,为了我们的儿子,我想我们可以去朱家角吃啊,那里的饭店老板我认识的,再多的狗狗也能带进去,那里吃得又价廉物美。至于怎么过去,有车的XDJM可以贡献一下阿,吃完把大家送到地铁站或带进市区应该没问题吧。你们觉得我的提议怎么样啊?可以投票决定的。(我有小车一辆,能做4个人)
=同意
=不同意咯

TOP

猫咪你的游记呢

TOP

就知道你同意的,哈哈,我们两个都爱吃的

TOP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17 10:23 发表


那就只能带三个人和一个狗去了,肯定米我的份来

我们去浦东新开的滨江公园吧,还可以满足圆圆的烧烤愿望



拜托,不止我一个人有车好发,我只是提供我的信息,有车的XDJM都提供一下

TOP

在提供一个,大叔有一辆小车,也能带4个人

TOP

如果大家都想去,我可以想办法去搞定我们公司司机,让他开全顺出来, 哈哈

TOP

现在青浦有小龙虾,螺丝,拉丝,河鳗,白水鱼,草鸡汤,八鱼,仔鱼,很多新鲜蔬菜

TOP

这次我们一共18个人去东白山的,这次调查只要超过10个就可以成行拉

TOP

4个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