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谁要冰箱阿

全新的白色西门子冰箱,大概1.6米那么高,型号太长了不记得了。

我来啦全新的亚(都没用过的)是之前开发商配在房子里的,对我来说太小,所以要换拉。

敬子这种电器很难运山区的,要坏掉的。电视机什么的只要路上颠簸颠簸就要坏掉的。(上次我老爸把34寸的电视机送到外婆家,路上有个坑,颠了一下,结果搬到4楼就开不出来了,让人来修说修补好了,卖给他才值50块,晕)

我这里还有个微波炉,买冰箱的同志送个微波炉好来(5成新)

[ 本帖最后由 脚脚 于 2008-4-15 10:40 编辑 ]

TOP

回复 16# scnczc 的帖子

我不用QQ的,要不你加我MSN:angeladu8@yahoo.com.cn

TOP

价格嘛我觉得1000要的吧,全新的

TOP

对的双门的。要不我有空拍张照片上来给你们看看

TOP

好的好的,搞个竞拍,估计是天要热了,很多东西可以冰起来了 ,比如啤酒~~西瓜~~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