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刚才给它喂了头孢

TOP

爸爸说自己救了,我仿佛看到了一丝希望,谢谢大家帮忙

TOP

干扰素是什么?让我放弃狗狗马?

TOP

恩,明天就去买中药

TOP

谢谢版主哦,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要使小东西真的走了,我也认了,我尽力了。

TOP

恩,谢谢大家

TOP

今天小东西精神似乎好点了,能走来走去了,但时间不能太长,我似乎看了了一丝希望

但是毛毛说可能是回光返照,小东西今天一直在找东西吃,但是吃不下,我能感受到它强烈的求生欲,这更坚定了我要就它的信心。明天给大家看看小东西的照片,谢谢关系它的人们

TOP

小东西

谢谢大家的支持,特别是版主,现在给大家看看小东西

CIMG3562.JPG (179.96 KB)

CIMG3562.JPG

CIMG3564.JPG (181.45 KB)

CIMG3564.JPG

CIMG3565.JPG (169.81 KB)

CIMG3565.JPG

CIMG3569.JPG (176.65 KB)

CIMG3569.JPG

TOP

我想再带它去查一次,今天已经第三天了,小东西除了不怎么吃,没什么力气,睡觉的时候有点喘,没有眼屎,没有吐,没有拉肚子,也没有高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