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刚吃完晚饭回来,就看到你们回来的照片了,听说这次回来的不容易啊,我深表同情 ,不过从另一方面想,有几个驴能体验到这样的“待遇”阿!
为了看大家的pp ,今天我可是特地去电脑城搬了个19“显示屏回家阿!!! (感觉就是不一样)

TOP

那个倒下的农民旁边不是血吧?

TOP

TOP

楼上的,不要和小气鬼搞勒,你是搞不过他的拉,这个我深有体会的

TOP

去高高拉,大家古奶,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TOP

估计楼上的是在怪小气鬼把自家的秋天给丑化了,哈哈哈哈

TOP

照片都不错啊,虽然看到的都一样,但是拍出来的感觉都完全不一样,赞一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