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哦,是不是弟媳妇有事请阿

TOP

今天小东西有点不好,拉稀,而且有点血 ,还是能吃的下,我准备下午带它去我弟弟家

TOP

我刚到家

TOP

等会去外婆家把霏霏给我弟弟看看

TOP

我回来啦,弟弟家的狗狗都生过了,都是我弟弟看好的

TOP

说应该可以看好的,明天开始给它做个检查,而后掉水,打针吃药

TOP

TOP

毛毛我错了,下个星期天我外婆过生日一刚,爸妈不让我出去

TOP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