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只能有气往肚里咽阿!

TOP

6点30总算到了市中心,拖着疲惫的身体和行李准备打车到朋友的住处(到市中心自己打车到朋友的住处只需10元,如果让大巴送还要加15元,为了争这口气,我下了大巴决定自己打车)

TOP

谁料这里的的哥都比较舒服的,每天只上1/3天的班,我正好处于换班高峰在路边拦车,所以可以想象(没人理我),一连打了6辆全部对我摇手,再怎么展示个人魅力都没用,人家就是不理你。

TOP

阿,我又升啦

TOP

同志们,你们猜我是在拦第几辆车的时候才成功的?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1-16 22:13 发表

晕来骗级别的喔!


什么啊,你没看我前面写的阿,(我在贴长)

TOP

答案明天揭晓

终于经过千辛万苦才到了朋友家,不过今天还是有收获的。
这里的火锅好便宜阿,又好吃。3个人点了12个菜,一小瓶白酒,一罐酸奶,一共花了63元。

TOP

休假第一天的汇报到此结束
睡个好觉,明天继续(会发PP上来哦)
今天的顶贴任务完满成功!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1-16 22:17 发表
答案明天揭晓

终于经过千辛万苦才到了朋友家,不过今天还是有收获的。
这里的火锅好便宜阿,又好吃。3个人点了12个菜,一小瓶白酒,一罐酸奶,一共花了63元。


其中一份大盘的肥牛肉就要18哦!

TOP

原帖由 苯苯 于 2006-11-17 09:54 发表
脚脚,你去那里公差还是度假啊?


度假拉,今天一早睡到11点11才醒的,爽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