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版主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1-16 22:13 发表 晕来骗级别的喔!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1-16 22:17 发表 答案明天揭晓 终于经过千辛万苦才到了朋友家,不过今天还是有收获的。 这里的火锅好便宜阿,又好吃。3个人点了12个菜,一小瓶白酒,一罐酸奶,一共花了63元。
原帖由 苯苯 于 2006-11-17 09:54 发表 脚脚,你去那里公差还是度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