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侯电视台少,也就中央台和地方省台,电视制作水平挺低,广告也很少,现在想起来还有印象:
1.有个收录机的广告:一个摩登青年(那时侯的摩登青年)带着耳迈在那里随着音乐扭动,音乐是:“燕舞,燕舞,一起歌来一片情……!”
2.佛山牌鼻炎康:大家轮流打喷嚏,然后一个女士说,“家有鼻炎康,鼻炎不用慌!”
3.唱:“威力,威力洗衣机!”然后旁白:“威力洗衣机,够威,够力---”。真不知道什么叫够威够力!
4.“我们是害虫,我们是害虫,正义的来福灵、正义的来福灵,一定要把害虫杀死、杀死! ”
5.央视一个冰箱广告:每当我看到天边得绿洲,就会想起“东方--奇诺瓦” !
6.“长城电扇,电扇长城!”
7.“秀兰,我把洗衣机给你买回来了。啥牌子的,双鸥牌的。”好像还是山西话。
8.“偷去吧--,偷去吧--,新时代的东芝!”
9.“我不打针,也不吃药,我要喝银黄口服液。”
10.“美岭--”(男声),“阿里斯顿--”(女声)
11. 一个幼儿园的老师面对学生说“谁要馒头?”底下的学生都举起手“我要,我要”,然后一句广告词“喝了娃哈哈,吃饭就是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