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脚脚 is back

TOP

同志们,今天我才深深地体会到一个人出门在外的艰辛阿

TOP

2点50的飞机,4点到的昌北机场,本来开开心心地向往着如何安排我的休假却被机场的破大巴彻底毁灭。
买了一张15元的车票(从机场到市中心),上了一辆黑不溜秋的全顺(这也叫机场大巴)满心欢喜的等着发车,等着等着来了一个大叔,殷勤地问长问短(姑娘一个人吧?/去哪啊?/这车慢,你坐我的吧,就70)总算听明白了,来拉生意的

TOP

还好之前有经验,抱着我的行李就是不理他(左耳朵进阿右耳朵出 ),看着我不理他,大叔没趣的走了,当时心里有点高兴(心想要骗我还没那么容易),但是之后的事情真是难以想象。

TOP

5分钟里连续有4个人上来问之前那个大叔的问题,不断地和我们车上的人软磨硬泡,结果有的乘客为了赶时间不得不改坐他们提供的车。不耐烦地我突然从嘴里蹦出一句:"不要说了,就是不让你们赚我这个钱,我就等这大巴开"。

TOP

就这一句话,让我在饥寒交迫阴雨连绵的傍晚,足足等了90分钟才等到那辆机场大巴发车,心情一落千丈。

TOP

等候发车期间,我有想过打投诉电话,有想过拨打当地的110寻求警察的帮助。

TOP

沙发一个

TOP

刚吃饱,现在的血液都流到胃里去了,大脑处于缺氧中
再坐个板凳

TOP

go on.....
最终还是放弃了一切想法,无奈的等待发车(不是因为我不想去投诉,而是觉得堂堂一个省会的机场,一个对外的窗口,对于机场大巴的管理竟然会如此的混乱,任由这些私人承包的个体户打着机场大巴的桄子到处行骗,坑害乘客。当地政府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对于我一个来到此地游玩的小小旅客会予以理睬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