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XXX楼:
友情提醒下午3点-晚5点为下午茶时间,有ABCDE套餐可供选择不仅价格便宜,对折,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一等奖是免费提供的红烧肉一份,楼主可以用香皂洗洗手抽个奖,红烧肉的钱就免啦

XXX楼:
人家麦当劳是买内衣的!!里头的内衣有透明的,有卡通的,成熟的,各种各样的样式基本上都有~有时候碰到搞促销~还买一件内衣送一条内裤!非常非常的划算啊!!!!
麦当娜才是餐馆!里头的东西巴适惨了~又便宜又好吃!50肯定吃的你胀憨~~~~5元基本上就够了~~素菜是3角一份~荤菜是5角一份~安逸的很!带mm去简直是明智的选择!
楼主肯定吧麦当娜说成麦当劳了

TOP

XXX楼:
骗人,我好不容易拿到第一份工资的时候去吃了一次梦中的M,说里面有帅GG,结果就看见一个穿红配绿的大叔在卖烤红薯,贵得要命,不过还蛮好吃的~
建议LZ去试试看咯,就是贼贵贼贵,五毛一个,要了我半个月的生活费,心痛死我了。

XXX楼:
你们真素一群灰常不厚道滴淫...
M记明明素卖过桥米线滴.LZ别信他们过桥米线5块钱一套.买两套给你和你MM,米线1块钱一碗.如果想省钱千万别加米线
那么就可以省下40元了.还可以带你MM去喝喝矿泉水,吃吃串串香,逛逛街,路上看到她喜欢的东西千万别犹豫,买给她,但前提是两块以下的.对了,记得送MM回家的路上去M记买两包咸菜给她,留着当零食或是下饭都不错

TOP

楼主再次发言:作者:未婚人士
我是楼主,小声的说一声:"50块钱到底够不够啊?"

XXXXX楼:
如梦似幻的回帖啊

xxxx楼:
楼主,偶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2人50元是绝对不够滴。而且最近出新菜式了,菠箩咕老肉,贼贵贼贵滴!

XXXXX楼:
够了够了
够请所有回帖的同学一起去吃了,估计还吃不掉50块呢

XXXXX楼:
楼主,M记其实是快餐店来的,供应汉堡,可乐等垃圾食品。如果你想吃红烧肉,我建议你去钱柜,屈成氏等餐馆。
不用谢。。。

TOP

XXXXX楼:
楼上各位兄弟姐妹表忽悠楼主了~~~
我和我家gg今天晚上刚吃了M回来,楼主看清楚,M是自助餐厅~~~每位8元,酒水饮料也是免费的,楼主千万不要去啃的几,不HD,酒水还收费~~~~~强力推荐M记的香辣鱿鱼和黑椒牛柳,特别好吃~~~~~

XXXXX楼:
m记去了那么多次,都是为了他家的小笼包而已

XXXXX楼:
唉,看了这个帖子的最大感触就是—地球太危险了………………

XXXXX楼:
昨天据说麦记的法律顾问和楼主有了初步接触……

TOP

XXXXX楼:
引用:[楼主,M记其实是快餐店来的,供应汉堡,可乐等垃圾食品。如果你想吃红烧肉,我建议你去钱柜,屈成氏等餐馆。我的网不用谢。。。
差一点脱口而出:“这么多回帖的人中只有这位老兄最真诚”
看到后面开始吐血...

XXXXX楼:
楼上的都不厚道,这不是晃点楼主么
地球人都知道麦当劳是全国连锁豪华电影院啊
最近新上线了一部大片叫《红烧肉传奇》
楼主是想带mm看电影吧,没关系,听说情侣票才7元/对(这里不是说鸡翅哦)
还赠送一场肯得基工作室出品小众电影的《一对鸡翅引发的惨案》

TOP

TOP

加菲说的!!!!!!!!!!!!!

10.“现在的梦想决定着你的将来”,所以还是再睡一会吧。

—— 加菲猫


9.今天我要做俯卧撑!……今天先俯卧,明天再撑。

—— 加菲猫


8.真不愿意起来,尤其我还病了,可我还得带病坚持吃饭。

—— 加菲猫


7.今后我永远不做对不起欧迪的事,……也许,也许不是永远。

—— 加菲猫


6.“欧迪在窗外冻得瑟瑟发抖,真可怜。我真有点不忍心看他这样。不,难道我能坐视不管吗?我必须做点什么。”加菲拉上了窗帘。

—— 加菲猫


5. 嘘——千万不要告诉他们我做了好事,这会影响我的形象的!

—— 加菲猫


4.肚子大不可怕,可怕的是肚子里没有好东西。 或者说,没有好吃的东西很可怕。

—— 加菲猫


3.今天是元旦,我决定在新的一年里每天睡眠时间不超过8小时,这样的话,8乘以365除以24……121.6天……5月3日叫我起床!

—— 加菲猫


2.我并不是每次吃完饭就看电视,有时我边吃饭边看电视,生活中有些改变会增加乐趣。

—— 加菲猫


1.我向星星许了个愿。我并不是真的相信它,但是反正也是免费的,而且也没有证据证明它不灵。

—— 加菲猫

TOP

BS这两个打女人的男人!

06年的最后一天,照常下班的我在地铁上亲眼目睹了让人愤慨的一幕.事情是这样的:列车在锦江乐园站下行行驶的时候,一个男人突然和一个女人吵了起来,细听才知道是因为那男的说那个女的挤他,那女的解释说旁边的人在挤所以才碰到那个男人的,那个男人却说是这个女的故意挤他.那个女的于是骂了那个男人,好象说他不像个男人,还有一句人模狗样,那个男的一听就火了,两人就大声吵起来了,那个男的还有一个同伴,当时没有看到那另外一个男的加入争吵,好象吵了一会也就停了,那个女的好象要下车了,于是就走到车门那里等候,没想到那个男人的同伴一下子窜上来,一把纠住那女的头发,把她按在地上,那女的当场就闷了,车箱里的人都惊呼起来,可是却没有人上前阻止那个动手的男人,那个男人把那女的往地上按,还扯她头发,那女的因为个子比较矮小,根本没有反抗的能力,那动手的男的刚想扇她,被另一个刚才吵架的男的给抱住了,那女的马上从地上起来,掏出手机报了110.这个时候车箱里还是只有看热闹的,没人出来帮她.我在旁边看地一清二楚,我跟那个女孩子说,把他们的照片拍下来,如果溜到了也许还能找到,可她的手机没法拍照片,于是我就拿出手机对着那两个男人拍照,那其中一个打人的男人不知羞耻的还对着镜头笑,另一个一开始用手遮住脸不让我拍,后来还是让我拍到了,那个女孩很镇定,说"有种就别逃,大家给我作个证!"不过我听她打给110的时候声音一直在颤抖,估计是气愤的,旁边也没有人出来帮忙,那两个男人也就一直站在车里没有动,后来快到外环线的时候,我听到打人的那个对另一个说,我们别理她,管她谁谁,到站了就下车,我想这下坏了,要是给溜掉,那女孩不是吃大亏了嘛,而且110好象也很白痴,我看见那女孩子报警以后,又接到车站打来确认的电话,我只听到那女孩一直在说"打人的人会等着让你来抓吗?"她还把车箱号码报给了地铁乘警,但好象对方的意思是让他们到地铁出口处等着,我想想也觉得好笑,那两个打人的会乖乖的跟着去出口让110抓?果然,列车到了莘庄终点站,那两个男人一下子就窜出了车, 那女孩子一把抓住那个打她的人,那男人使劲想挣脱,那女孩死死的拽住他的衣服,旁边的人都围了过来,但没有人来帮她拉住那两人的,人越来越多,都围在那,一些人就说了,什么动手就是你的不对,那男的就说那女的骂人....说了好象有很长的时间,期间还一直想挣脱,那女孩就是不松手,那男的一整条手臂都被她拖住了,突然我就看到好象是110过来了,我马上就挥手大喊说在这里,一个穿制服的110女警过来了,核实了是那女孩子报警以后,就把他们都带走了,后来就不知道怎么样了.

老实说,整个过程我看得清清楚楚,而且打人的那个还是个上海人.另一个听口音是外地的.他们吵架的时候我也是听到的,那个男的真的很无聊,那女孩一开始就跟他解释是不小心碰到的,而且确实是因为她身旁的人因为要下车而从她身边挤过才使她碰到那个男的,没想到这么小的碰到也会使这样一个人高马大的男人对一个这么小的女孩子动手,简直是让人鄙视到极点,离谱的是动手的竟然是另一个根本没有和她发生摩擦的人,根本不能称之为男人,我觉得那女孩说他人模狗样真是一点没说错.

TOP

看看唐僧是怎样叫悟空起床的!!

悟空。。。悟空。。。起床了~,这么晚了,不起来是要耽搁取经的,就算耽搁不了取经

也是要耽搁化斋的,为师饿了,肚子饿了是走不动路的,更别说取经了,就算是耽搁不了

化斋,让观音姐姐知道了也不好,她可是要生气的,这个女人罗里八嗦的麻烦得很,她可

不象为师这样简明扼要点到为止,到时候念叨起来,我们师徒二人可都受不了啦。徒儿,

你不能贪图一时的瞌睡就不顾师傅的感受嘛。想当初要不是师傅发善心把你从如来佛主的

五指山下给救出来,你哪里有今天啊。。。。。。平时你虽然为我降伏妖魔,但为师我也

是为你添衣加暖啊,原本想给你做件虎皮大衣,结果不擅针线,做成了虎皮围裙,但那还

是为师的心意啊,悟空。。。为了为师,还是起来吧啊,听话啊~
   为师我就不多罗嗦了,说多了你也会烦,现在不会烦以后也会烦,但是为了不让你

烦,我就再简单劝你两句。你看八戒和沙僧他们都出去晨练了,为师知道你在他们中间本

领最高,但是也不能因为本领高就不起床啊,不晨练也就算了,可是你这样睡下去是要发

胖的,发胖了就会影响你的身材,身材不好了筋斗云就翻不远了,就连八戒都已经意识到

减肥的重要性了。。。悟空,我看现在是该你考虑考虑该不该起床这个问题的时候了,耽

搁了吃早饭或者睡了懒觉不吃早饭是很容易生病的,现在看郎中又那么贵,我们都是出家

之人,实在没有什么钱可以用来治病啊。再说了,万一这个时候有个什么妖魔鬼怪的出来

害为师,你总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师父被劫走吧,还有要是我真的被劫走了,还是要你来救

啊,到时候你得变苍蝇、变蚊子、变妖怪请神仙啊什么的,那多麻烦是不是。所以啊悟空。

你就干脆起来了吧。师傅也不想罗嗦了啊。。。到时候说多了你肯定会觉得我罗嗦的。哦

对了,昨天晚上刮风下雨,我把你的衣服给收进来了,现在还没干呢,不过不要紧,都说

猴的火气大,穿上一会就干了。。。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