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车车PP发完,沙发!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15 17:03 发表
哈哈,顶这么高了哈,脚脚功劳很大哈


hehe ,能给我个什么奖伐?
今天公司网络一直不好,害得我日记都写不下去了,哎,大家多多体谅阿!

TOP

今天任务133

TOP

对了,明天要到外地去了不过我还是会天天上来顶的!

TOP

小白,我是去上次和你说过的那个幼儿园, 那边的小朋友要。。。。。嘻嘻

TOP

到时候每天发点可爱小朋友的照片上来哦

TOP

我容易吗,怎么还没到阿

TOP

沙发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1-15 22:15 发表
沙发


自娱自乐也是种快乐亚·
我要将此贴顶到底(我在/贴上)

自说自话也不错(当我有病好了,我不会介意的,哈哈)

TOP

同志们,偶吃不消了,到底年纪大了,去困搞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