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凯旋归来
» 东白山,我们回来啦!每周清一回,哦也!
1 ...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 262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帖
脚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UID
1258
帖子
4365
精华
3
积分
931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09-11-14
版主
1081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07-6-29 21:54
|
显示全部帖子
麦当劳红烧肉多少钱一份?
某论坛,一个ID为“未婚人士”的用户发贴:
刚认识一个mm,准备带她去个好地方.
听说麦当劳不错
不知道麦当劳红烧肉多少钱一份?
这样我就知道带多少钱比较合适了。
不知道50元够我和mm吃吗?
还有什么特色菜请大家推荐下
TOP
脚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UID
1258
帖子
4365
精华
3
积分
931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09-11-14
版主
1082
#
发表于 2007-6-29 21:55
|
显示全部帖子
第二贴还是楼主发的:
还有,那里的米饭份量足不足?算钱不?
下面为大家的回帖:
三楼:
买米饭送红烧肉,两人以上全部免费
四楼:
免费的
TOP
脚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UID
1258
帖子
4365
精华
3
积分
931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09-11-14
版主
1083
#
发表于 2007-6-29 21:55
|
显示全部帖子
五楼:
恩,你可以买米饭红烧肉青菜套餐也可以分开买啊,你可以选要红豆饭,绿豆饭,白米饭,糯米饭或者是粗粮饭,红烧肉你可以选红烧汁,烧烤汁,毛家红烧汁,苏式红烧汁以及东南亚风味红烧汁,青菜你可以要油麦菜,小白菜,大白菜,菜花,芥兰或者是莴笋,先生您还可以选择今天的SPECIAL哦,无敌X烧饭,世上最强,仅在M有售,只卖三天哦.对了,如果买套餐的话有烫送哦,一共有十种,任君选择.50块钱不但米饭管够,而且叫您吃了不想再吃,吃到皮带松开还可以TAKEAWAY!
TOP
脚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UID
1258
帖子
4365
精华
3
积分
931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09-11-14
版主
1084
#
发表于 2007-6-29 21:55
|
显示全部帖子
六楼:
去麦当劳不尝尝他家独门秘制的麦麦松鼠鱼那就太遗憾了。
楼主,小小意见仅供参考
九楼:
50元足够了。那里是出了名的分量足价格低
你可以要一份牛排,建议要黑椒的味道(10元)
再来一份水煮鱼(15元),很大的一锅哦,好吃的了不得
红烧肉要毛家的(8元),附带米饭,无限量添加,所以不会有你所担心的问题
最后要一份披撒当甜点,很甜的,象冰淇淋一样好吃(10元)
看,不错的哦!!!
TOP
脚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UID
1258
帖子
4365
精华
3
积分
931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09-11-14
版主
1085
#
发表于 2007-6-29 21:55
|
显示全部帖子
十一楼:
楼主太奢侈了,50元吃麦当劳啊,我介绍你去必胜客,自助餐,10块钱撑死你,两人20,剩三十还能看两场电影呢,建设节约型社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XX楼:
其实楼上的都说错了,M家最出名的是回锅肉啊
XX+1楼:
哈哈,那确实,回锅肉做的确实地道,哈哈,LZ呀,带虾米钱呢,带个破点的钵子,去那里,“讨点打发咯”
TOP
脚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UID
1258
帖子
4365
精华
3
积分
931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09-11-14
版主
1086
#
发表于 2007-6-29 21:55
|
显示全部帖子
XX+2楼:
去了M记这么多次
我觉得他们家的掉渣烧饼才是王道强力推荐!!!
……楼:
麦当劳的红烧肉太难吃了,介绍吃M家的水煮肉片和酸菜鱼,一共吃才1.5元~剩下的还够LZ带妹妹去开个超级豪华总统套间。绝对超值。。。。计划经济时代。。。LZ太奢侈了
……楼:
啥嘛,那疙瘩串串香最好吃,一毛一串,50管够,可以把MM宿舍的也带上联络联络感情撒
TOP
脚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UID
1258
帖子
4365
精华
3
积分
931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09-11-14
版主
1087
#
发表于 2007-6-29 21:56
|
显示全部帖子
……楼:
有没有搞错啊上次我和哥哥去吃买单的时候居然倒找我们50元啊说是情侣用餐全免费还送50元呢我觉得他家臭豆腐不错我和哥哥什么都没要就要了一个臭豆腐还没吃完呢
……楼:
M的双肠导弹才是王道!记得蛋要5分熟的
100楼:
呵呵,胡扯,麦当劳好歹也算上流餐厅,你们这帮老土,指望跑那边光吃红烧肉拌饭么?起码也的加个帽子荷包蛋吧??
101楼:
楼上的都素强人,我是来看回贴的。。。
纯洁滴飘过。。。
………………
TOP
脚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UID
1258
帖子
4365
精华
3
积分
931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09-11-14
版主
1088
#
发表于 2007-6-29 21:56
|
显示全部帖子
XXX楼:
原来那次去的就是m记啊,真是好好吃啊,那里的烤红薯和烧山药蛋是招牌菜啊。推荐羊杂汤,才5毛一碗,情侣送泡馍的。超级划算。
昨天才去吃的麦当劳,他们家的招牌菜是肯德鸡,外酥里嫩,非常好吃的!红烧肉他们不拿手,喝糊辣汤吧,正宗。
XXX楼:
是谁说中国人没幽默感!!!!!!!!!!
XXX楼:
可以去点卖当老的回锅肉套餐每份只要17.5元,也可以点鱼汤烫饭,价格也很实惠。我最喜欢吃这两种套饭了
XXX楼:
看了这个贴子,有点怀疑自己智商有问题了
哈哈哈。。。。。
XXX楼:
到M去,不吃一碗极具特色的荠菜水饺是肯定不行的!
XXX楼:
最爱他们家卖的韭菜馅饺子啦。。。价格便宜量又足!!!五毛钱一份。还送豆腐汤提捏~~~
TOP
脚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UID
1258
帖子
4365
精华
3
积分
931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09-11-14
版主
1089
#
发表于 2007-6-29 21:56
|
显示全部帖子
XXX楼:
如果是每天早晨前10位顾客或者每天晚上后10位顾客,还可以全额返款哦。如果是生日当天,还可以以10元的价格享受自助,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哦。每次的消费金额可以累计,累计到一定程度可以免费乘飞机拉。
TOP
脚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UID
1258
帖子
4365
精华
3
积分
931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09-11-14
版主
1090
#
发表于 2007-6-29 21:56
|
显示全部帖子
XXX楼:
大家都没有说到重点啊。。
麦当劳所有软饮料都是免费续杯的。楼主你一定要记得啊,去之前带几个10L的桶去,买一杯最小的可乐(雪碧,粉达等)。和女朋友一起情侣杯慢慢喝。喝完以后把带去的桶都给蓄满了。吃完饭,下个节目我都帮楼主想好了。看电影啊,多浪漫啊。记得早点去啊,在电影院门口把刚刚那些可乐卖给去看电影的人啊(便宜一点,薄利多销阿)。一边和妹妹聊聊天谈谈爱,一边顺便观察MM是不是有做生意的天分啊,不错的。。。对今后的生活有好处的。这样不光吃饭,看电影的钱都赚回来了,还可以创收呢。楼主,我的主意好吧?你的50块给我吧?我好久没有吃麦当劳的红烧肉了。missitsomuchah~~
XXX楼:
我觉得M里最好吃的还是酱骨架,超级便宜,10元钱有6大块,全是肉,比红烧肉合算多了
TOP
1 ...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 262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摄影天地
影音动漫
旅行杂志
结伴同游
论坛活动
天南地北
新丁报到
装备淘吧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