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大盘又跳水了,如果大盘能像我们的论坛一下倒回去,我就

TOP

现在发帖反倍积分的

TOP

我看得牙,发

TOP

TOP

我的照片都在公司本本来啊

TOP

我来发其他东西好来

TOP

500睡觉

TOP

熊市终于来了,原本靠股票吃饭的三个朋友无奈开始找工作。三人一同来到某饭馆应聘。
老板问头一位:“你有什么特长?”
答:“我以前做操盘手,会炒。”
问:“手艺怎么样?”
答:“也没什么,只不过能把股价从5元炒到50元而已。”
老板很开心,说:“果然会炒,很好,我这里正需要一个大厨,就是你了。”
第二个人递上了履历表,老板翻了翻,说道:“噢,是股评家呀。这样吧,你的工作就是每天站在门口,见人就给我往里拉,这点事对你来说不难吧?”
第二人笑道:“简单,简单。”
老板转头问第三个人:“你是干什么的?”那人羞得满脸通红,不敢吱声。第二个人急忙说道:“他是我带来的,散户出身,洗碗扫地什么的随便安排个活就行。”老板有些为难,说:“我这里很高级的,要散户作什么?”

正说着,忽听大堂里传来一片吵嚷声。老板急忙叫过一个服务员,问她出了什么事。服务员回道:“今天忘了买肉,客人点的菜半天送不上去,正在发脾气呢。”
老板顿时慌了神,这时,身旁的散户猛地拔出一把尖刀,捋起裤腿,“噌”地一刀割下一大块肉,血淋淋地丢给服务员,说道:“先拿去应急。”转身对老板说道:“老子别的本事没有,割肉是经常干的,不信你问问他们二位。”
老板大悦,说:“很好,今天就上班吧。”

TOP

幸福在那里,上海500强公司“白领”真实生存状况!!!!

TOP

太经典了!
哈哈大笑之后觉得我们活着真苦!
我在上海一家世界500强外企公司里当工程师,5000元是我扣税扣保险后的全部工资奖金,全年大约6万年收入。
作为一个本科学历,几年前从哈尔滨大学毕业后,我这个工龄的办公室职员来说,这个待遇很普通,也很普遍,工资高的人也有很多,但基本上是管理人员,工资低的也有很多,大多是刚参加工作或学历不高的。我这个收入算是中间层的。
像 我们这样在上海谋生活的单身汉,饭一般是不做的,因为自己做饭跟吃快餐花费差不多,早餐我吃麦当劳早餐,这需要13块钱,中午吃一荤一素,晚上吃两 个素的盒饭,加上早餐钱全天50元差不多了,这样每月饭钱大约1500,加上偶而跟同事朋友下馆子吃饭喝酒花的钱,一年花在吃上的钱基本是2万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