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毕竟我是阿姐啊,要对你们负责的,你们说对法,特别是200m2

TOP

明天白天我要斗地主,哎,陪老板娘亚

TOP

200m2老是自己要讨酒喝的拉,我不放心的,要不月光去,好看住他,猫咪你说是法

TOP

我们4个女人都地主很赖的,你不习惯的,不知道我们打法的,打到后来要光火,翻毛枪的

TOP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5-1 21:47 发表
可是,我只是叫叫要喝酒,真喝的时候,也就算了,呵呵
叫叫好玩



叫叫,要叫出事情来的好法,看来还是太年轻啊

TOP

刚和外婆他们打好,每次都是我输,我已经习惯了

TOP

对的咯,我们可以一起玩QQ 的

TOP

和自己家里人呀,输赢无所谓的拉,我麻将不行的

TOP

好像是啊

TOP

谢谢大家捧场才对阿,接下来我会组织大家到昆山去吃小龙虾,儿童节去朱家角放飞心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