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汾阳路的宝莱纳吧,那里不错,5号我上班了,怎么去阿,3号晚上好来

TOP

哈哈,小白都叫我姐姐的,你说我比你大发

TOP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阿,你们老是说我小,说明我还很年轻啊

TOP

哼哼,看来你是不想在我们这里混了哦

TOP

我的愿望是等我孩子10岁的时候,我还是这样

TOP

算了,明天晚上好来

TOP

TOP

还有几个人啊?不会就我们3个女的八

TOP

感受一下气氛而已,我一般就去宝莱纳,其他DISCO的不去的

TOP

但是就我们这几个女孩子,我有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