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每周四晚一起打网球

每周四晚8点-10点,有兴趣打网球的XDJM可以到田林体育中心来

大家切磋一下

可以减肥哦

TOP

原帖由 kuaihuo 于 2007-7-20 23:04 发表
远了点,交通不大方便,你住哪里 啊



锦江乐园附近的,要是顺路倒是能带你的

TOP

原帖由 kuaihuo 于 2007-7-21 22:29 发表
那就在锦江乐园附近打,我下班坐 地铁过来 还可以,晚上 回家也还可以, 我上班在南京西路,到田林 不大方便. 平时周末我在七宝 打. 奥林匹克 花园,,,你周末哪里 打球 ?



晚上8点-10点的,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地铁坐到漕宝路下来呀,我可以顺道带你过去的,回来也是.

周末想打没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