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东西走了

昨天妈妈捡了只棕色的贵宾,很可怜,2个月大饿得不行了,拿回来以后我就觉得不对经,这么好的狗怎么会丢呢?
结果今天带它去做了检查---狗瘟(虽然我很不喜欢这个词),只在狗群里传染,它也是被传染的。我问医生怎么办,医生告诉我这个病是狗的天敌,如果治疗一般治愈率为20%,治疗也就是每天打一针(RMB150/针),要打10天,如果挺过去了,就好了。不过还是建议我不要救了,我实在是不舍的,那么小的生命能不能继续活下去,取决权都在我手里,我看着小东西哭了,在征求了朋友的意见和建议后,我还是放弃了对它的治疗,付了检查费就抱回家了,我没有对妈妈说它的情况,只是说感冒了,但是现在我很无助,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它,我很内疚,因为我救不了它,我更感到痛心。。。。。。。。。。。。。。。。。。。。。

好乱阿,大家帮我出个主意吧,小东西该怎么办?????

[ 本帖最后由 脚脚 于 2007-8-6 20:48 编辑 ]

我明天想把它送到外地去

TOP

我很难受

TOP

医生说大概还有3天

TOP

现在没有对治疗狗瘟很有效的药,一般救过来的机率只有20%,如果50%我肯定就会救的

TOP

昨天还吃了点,今天一点都不吃了,拉了2次还成行

TOP

问题是我爸爸妈妈不让我养,明天一定要我处理掉

TOP

没有,但是太瘦了,要休息一段时间才能走,偶尔抽一下

谢谢你给的网址,我看了,我想救它,但是有朋友可以弄到这些东西吗?有谁能帮帮我吗?

TOP

看到小东西的眼睛,我就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

TOP

只能试试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