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东白山,我们回来啦!每周清一回,哦也!

哈哈

我们的足迹

3清:朱家角三阳小楼 钓鱼 溜狗
4清:西北郎烧烤 唱歌
5清:潮州火锅 唱歌
6清:沸腾渔乡
7清:博多新记-盆菜
8清:昆山小龙虾 朱家角三阳小楼
9清:潮州火锅
10清: 浙江三笋坑腐败 看荷花品杨梅
11清:青浦钓鱼 下午茶 海盗三
12清:海之幸 疯狂自助

13清:FADA酒吧 黑方之夜
14清:鸭王南方商城5楼
15清:巴城六月黄/朱家角三阳小楼
16清:华谊影城---变形金刚
17清:铜川路---云中酒家
18清:小龙虾
19清:潮州火锅
20清:桃花岛戏海水
21清:小李烧烤
22清:嘉定马路采葡萄/麦乐迪K歌
23清:长沙路姐妹轩



[ 本帖最后由 脚脚 于 2007-8-23 13:37 编辑 ]

哈哈,还是我快吧,洗澡洗头去咯,人都臭臭的

TOP

你不是说不要头贴了吗?你不是说准备写游记的吗?怎么又怪我拉

TOP

哎,这年头好人难当阿!现在香香,下楼洗头按摩去咯

TOP

回来咯,现在任彻底舒服了
我来发几张pp吧

TOP

肚子好饿阿,家里一点口粮也没有

TOP

沙发一个

TOP

楼上的也去了吗?我怎么不知道

TOP

家里的电脑不能把照片缩小,没办法了,不过我的相机里也只有6张车子里拍的照片,看不看都无所拉

TOP

这次忘了感谢小白同志了,虽然我们有亲戚关系,但是我还是忍不住要赞他一个,带队带的好啊 把我们都照顾得很好,我是全队用的最省得,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