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气人了,虽然很喜欢三亚,也去过几次,不过对当地的乱斩客/短斤缺两/出租车司机态度差等现象非常反感。

我建议大家真的可以行动起来,在三亚政府没有改变现状的情况下,不去那里旅游了,用这个方式来表示我们的不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