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扎帐篷的那个地方黑灵,我先占个坑

TOP

有鬼阿?不是吧

TOP

我喜欢狗狗的,我同意带

TOP

今天被告知这个星期上短周,也就以为着下个星期上长周,我晕
不过没办法了,都已经报名了,只能翘班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6 15:17 发表

现在退坑还来得及的吧~订金没有交呢!一切好说哦~


我没交定金,直接把全额给小白的!

TOP

我要在南方商场站上的,其实最好是枫泾口,呵呵,省得我从嘉善在往回赶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