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版主有没有考虑搞个什么舞蹈练习班?或者推荐几个

昨天看了舞林大会的重播,觉得明星们在短短的学习和排练后,在舞台上光彩照人,心里也不禁痒痒,也想试试。
相信很多XDJM和我一样,都想找一个可以学习的平台,挖挖自己的潜力,也可以提高自己各方面的气质哦!

你咯

TOP

拜托,正经点啦,钢管舞不带的。
没人和我去学,我就去学肚皮舞,反正不需要舞伴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8 14:26 发表
我们公司组织了全体学习国标舞
哈哈哈,减肥去了~~~~


可不可以带我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