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网球的XDJM都进来

随着又一年大师杯的开战,喜欢网球的XDJM们也越来越多,我也是其中之一。
本人每周一和四晚上8-10点都会在钦州路上的田林体育中心打球,有兴趣的同志们可以一起来啊

基本上每次都会有3-4个人,有时还会多一点的。
那里是室外的网球场,每个小时50元,大家AA

TOP

来的都欢迎阿,我也打不好的,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