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羽毛球-------
相--------当   喜欢
组织什么时候组织一次啊
最好中间一点   大家都方便

TOP

组织   组织一次吧
手都痒拉--------

TOP

双打拿个第一  
单打拿个第三---------

TOP

都是些老头  老太太
所以才有我的份   
咱可没啥能耐   就是挺喜欢玩的

TOP

有没有在浦东混的想打球的
在崮山路   羽山路   六师附小   每周一5:00--------7:00
固定的场子   如果在浦东想单独组织一次     我可以随时联系
场子很便宜   20就可以
浦东人民热力欢迎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