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算我一个  过年放假回家
刚刚回来  
组织就有羽毛球活动   
一定参加

TOP

上一周大家玩的真的很开心   回到家里腰酸背痛的  呵呵
这周来不了了   我兄弟过生日
那边的场地也很好   光线也不错  打起来很爽
说实话   好久没有打羽毛球的时候出那么多汉拉   哈哈

TOP

希望下次人再多一点  下午4:00结束   人多一点可以大好球再聚聚餐什么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