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5 17:32 发表 是不是榴莲呀~~~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5 10:28 发表 我就下个礼拜去,价格大概多少,昨天吃饭的时候被他们那帮人吓得不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