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想也去做一次义工的.

TOP

请问你们是怎样去的?是自己组织的还是另有组织?

TOP

我找你呀,你到底元旦跟我们去江西吗?请回答!

TOP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12-8 10:36 发表
谁帮我报名的?我咋不知道??  元旦去不了啊,要去宁波。 但是旺姐,偶心向往之,跟着你走,呵呵


也许是他们喜欢和你一起的缘故.哈哈!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8 10:55 发表
你不去啊 ,我还在想又能看到小猪了

旺姐 周日 周日


周日?什么意思?

TOP

更加糊涂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