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DSCN6933.jpg (91.77 KB)
下载次数:13
2007-1-30 17:58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30 18:01 发表 杯子貌似不错,质量好伐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1-30 18:37 发表 昨天在家试了一下火罐, 好玩的,不过说明书上的状况全没出现。估计是初次使用,不敢抽太多真空, 导致状况不明显。 旺姐姐夫指教几招啊
原帖由 pjping 于 2007-1-31 08:48 发表 了了, 我的杯子保温性能非常好(昨晚9点至今早7点-10个小时了 ),不知你的杯子性能如何?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1 18:21 发表 午后窗外暖暖的阳光,三五知己,一杯香茗,聊天的,看书的,上网的,那个悠闲,那个惬意,那个幸福啊!唉......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2-2 09:54 发表 觉得还是第一天100一桌的农家饭最香啊! 贴张在义乌的腐败午餐, 感谢旺姐和姐夫
DSCN6901.jpg (186.43 KB)
下载次数:28
2007-2-2 23:07
原帖由 虫虫(虫工虹) 于 2007-2-6 00:04 发表 发完照片一看,俺已经是班长了,这么快就做班长了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