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Clarice 于 2006-12-18 16:59 发表
新人报名! 我很有兴趣, 但刚看到帖子, 错过了碰头会, 现在还有位置吗, MM, 1名

有的,请联系JOHN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8 20:32 发表
天啊~~~~~~

我们公司放30.31.1号的啊 ....这可怎么办呀.....

神啊 ...救救我吧..... :'(

晕了,实在不行也没有办法了呀.

TOP

强忍悲痛,拆分两组

29-1JOHN组:13
Lily,PP,玛达米,永远有多远*2,,都都, 小猪外挂,小唐,小猪,JOHN,
31-1号旺姐组:34
花花*2,DF, 铁哥,Jansting,小白*5,庐山*2,晨星,十字路口,Luyi,Naiadi*2,旺姐,大头猫*3,雅风*4,了了,FLY,JOHN挂,olivia,小捷飞*3,薰衣草,随风漂泊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2-25 16:50 编辑 ]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21 23:14 发表

基本浪乡是要跟侬了......

我这里欢迎MM的,现在都是GG,而JOHN那里要GG,现在都是MM

TOP


满员!!!!共34人
花花*2,DF, 铁哥,Jansting,小白*5,庐山*2,晨星,十字路口,Luyi,Naiadi*2,旺姐,大头猫*3,雅风*4,了了,FLY,JOHN挂,olivia,小捷飞*3,薰衣草,随风漂泊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2-25 16:49 编辑 ]

TOP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6-12-25 13:34 发表
31日的可以吗?


有2个位子,请速联系我们.

TOP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6-12-25 13:54 发表
有电话吗?


有的,出发通知上有的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2-25 16:11 编辑 ]

TOP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6-12-25 14:26 发表
旺姐,电话我打过去了,他现在没
空,所以我不知道到底有没有位子


他马上会回复你的.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6-12-26 13:13 发表
很棒的旅行哦!组织者费心费力,真是个大大的好人,以后也来关注这里


谢谢鼓励!

TOP

原帖由 showie 于 2006-12-30 09:44 发表
真急人啊~~~


目前没有空位了,真的不好意思.要是今天有人退出我第一时间联系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