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8 19:44 发表 偶喜欢看戏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1-22 11:27 发表 还能报名不? 偶没注意DEADLINE. 偶这里还有3个外挂的说.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2 11:32 发表 他们周三在古滇茶坊接受报名,你可以去看看!!! 祝兄弟姐妹们吃好睡好玩好!!!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 17:24 发表 JOHN,你也去阿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1-23 22:07 发表 同志们, 今天接到通知, 周五晚有事, 还在最后确定中. 少掉两个会不会对行程有大影响啊?偶的另外两挂还是要去的. 明天也来的
原帖由 pjping 于 2007-1-26 12:23 发表 花花是领队啊?! 我和我老婆一同前往。 这次我们是新人哦,很高兴认识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