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11 13:37 发表 15号见面会?那我就16号再订吧。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11 14:11 发表 还是两个晚上吗?
原帖由 PP 于 2006-12-11 16:22 发表 lily susan去pp肯定去的
原帖由 susan 于 2006-12-11 17:13 发表 ..............昨天刚刚受了山羊的诱惑,想跟山羊走元旦...目前还犹豫中呢...
原帖由 susan 于 2006-12-11 22:13 发表 不犹豫了~~跟定旺姐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2 08:42 发表 开始抢驴子了!~~~~~~~~旺姐的名字取的好,大家都要跟的! 山羊也不错的哦,跟着他有好吃的烧烤!
原帖由 笑容 于 2006-12-14 09:40 发表 报名。 报名会什么时候开始?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14 11:20 发表 干嘛候补,直接收编嘛好勒,人家都问碰头会了,让那些犹豫不定的家伙急S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