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11 13:37 发表
15号见面会?那我就16号再订吧。



是不是先定20个,要不没有了,到16号以后再给大概的数字.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11 14:11 发表
还是两个晚上吗?

我们刚刚开了会了,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2-11 15:14 编辑 ]

TOP

对不起,我们决定各住一天了.请十字按你的想法操作.谢谢!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6-12-11 16:22 发表
lily susan去pp肯定去的


她们不会不去的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6-12-11 17:13 发表
..............昨天刚刚受了山羊的诱惑,想跟山羊走元旦...目前还犹豫中呢...


我们16号前一定要定了,因为十字路口为我们大家已经做了许多我们看不到的工作了,节假房间紧张的,我们一定要提早做个决定.
请在15日前犹豫完毕.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6-12-11 22:13 发表
不犹豫了~~跟定旺姐了~


收到不犹豫!,不过你想去的查济我们会在3月底4月初计划去的,请注意我们的行动计划.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2-12 08:32 编辑 ]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2 08:42 发表
开始抢驴子了!~~~~~~~~旺姐的名字取的好,大家都要跟的!

山羊也不错的哦,跟着他有好吃的烧烤!


放心姐姐一定不会跟弟弟抢的,要是春天我们去查济,我们可以玩点虐的,也可以要山羊来带我们的,跟一味等自虐的爱好者一起虐一把.

TOP

原帖由 笑容 于 2006-12-14 09:40 发表
报名。
报名会什么时候开始?


帮你候补了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2-14 10:20 编辑 ]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14 11:20 发表

干嘛候补,直接收编嘛好勒,人家都问碰头会了,让那些犹豫不定的家伙急S算了。


有道理,我打算收了.来就收

TOP

我想我们要是候补的有8个我们就包大车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