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15 16:07 发表
谢谢妞妞哦,这么好的建议。没雪看的话……我们这帮人去向何方?跟旺姐去FB难道?
没雪就祈祷天气好点吧……大家去虐一把


其实我们去的齐云山就是在黄山的边上呀,我们等于是一条道上的,只不过,我们接下来再去森林农庄了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