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1 01:51 PM 发表 碰到一群ZN狂!!!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2:47 PM 发表 我喜欢我喜欢!!!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4 02:25 PM 发表 明年的五一现在都能安排好啦,我可不行啊,时间太遥远,确定不了,唉~~~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4:17 PM 发表 哇靠啊,像我这样的人能参加fb吗?我当然是自虐咯!!我可不是旺姐、john之流啊!!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0-9 02:46 PM 发表 可以一早从灵隐后面开始爬北高峰,约4小时到大清谷,稍微休息下,农家午饭,再翻山到龙井,下到九溪,约3小时,这一路风景也好,杭州还是住市区好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0-30 01:07 PM 发表 旺姐去,偶也去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0-30 01:31 PM 发表 汗! 偶寻只轿子坐坐跟跟要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