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去过了,不错的地方.廿八都的糕好吃的,带点回来,还有那里出茶油才10元一斤

805109331.jpg (176.72 KB)

805109331.jpg

TOP

廿八都老房子

DSCN3506.jpg (213.55 KB)

DSCN3506.jpg

TOP

一味没有声音了呀?首先声明我不要你带任何东西,只想要你浮水面.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8 21:43 发表

嘿嘿,旺姐找我有啥事不?光是糕的事情可不用交代了,我肯定带啦~~


当然不是的,只是没有你的音讯了.想你的.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8 21:56 发表
555……哭的……姐姐,俺也想你的……年会你来的吧……姐夫,婷婷都来的吧…………


我要去北京了,没有办法来了,只是看你很久没有上线,惦记的,好坏我们睡一张床过的.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8 22:09 发表
北京啊~~旺姐回来给俺们分几个糖葫芦吧……好坏我们睡过一张床的~~见者有份啦……快来抢啊


小意思的.给你看张廿八都老房子里面的结构

DSCN0259.jpg (199.52 KB)

DSCN0259.jpg

TOP

巷子

DSCN0302.jpg (188.18 KB)

DSCN0302.jpg

TOP

DSCN0303.jpg (185.48 KB)

DSCN0303.jpg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9 08:45 发表


旺姐去北京啊,北京的姑娘老漂亮的,小伙很MAN的,旺姐幸福的。旺姐去北京旺姐夫不担心吗


难道我们这里的兄弟姐妹比北京的差吗?这里都不担心去北京还担心什么呀.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9 12:35 发表
可以住廿八都镇上杨家大院,住他家就不用买门票的


他家没有什么看的,其他的比他好.而其他都不要票的.他家门口写了要付3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