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3:28 发表 为什么不用SKYPE呀,旺姐申请一个SKYPE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3:22 发表 旺姐,这次我报的4个人,有两个不能去了,现在人数怎么样了,你再看看别的人有要去的没有啊!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3:44 发表 是我让给你们的,本来人家要跟我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