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3:28 发表
为什么不用SKYPE呀,旺姐申请一个SKYPE


不会用的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3:22 发表


旺姐,这次我报的4个人,有两个不能去了,现在人数怎么样了,你再看看别的人有要去的没有啊!


小捷飞帮你已经解决了一个了,还有一个还不知道.不要急,总有希望的.实在不行也就算了.你放心好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3:44 发表
是我让给你们的,本来人家要跟我走的!!!


感谢领导的支持!3鞠躬!

TOP

MSN可以用了,请大家试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