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0-18 02:41 PM 发表 姐姐,吉隆坡的酒店不贵的,五星的大概也就USD80左右.吃的也满便宜的.HOHO...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0-18 02:44 PM 发表 欢迎欢迎,我是满想去热浪岛的,但是11月到3月左右它们那边是关闭的,因为是季风性气候.但是同志们如果想去沙巴的话,随时都可以去的. 欢迎宝贵意见.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8 04:17 PM 发表 机票好象不要3500的,我买到的新加坡来回最便宜的只有1900
原帖由 永远有多远 于 2007-2-21 14:22 发表 LZ怎么没声音,到底组织不?今天是马来西亚的旅游年,正是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