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顶!!!!!!!!!!!!!!!!!!!!!!!!!!!!!!!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4:56 PM 发表
就干收钱不吃饭的?碰头会这样也行的?
那我的碰头会也不吃了……


本来就可以的呀,省下的钱,多出去玩玩呀.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5:50 PM 发表

JOHN你福建三清搞定了吗?

x想吃海鲜,便宜的地方.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12 09:59 PM 发表
碰完之后想吃饭的,还是一起找地方吃一顿吧~
我们去铜川路吃海鲜?


TOP

你们真的都是有钱人哪,我自己都养不活了还怎么个养狗狗呀,自己要吃的好住的好穿的要好还要玩的好,开销大呀那里有钱养呀,羡慕中.......

TOP

返回列表